幻想中的你

反省后的结果?

新的一年了,此时此刻,我太多想说的话了。而导致不知说什么好了。我有一个想法,每一年的结束都写一篇总结,总结以前做过的事,有什么收获,又要反省些什么?今年我却不知如何总结上一年的事。思绪太复杂。

我还是对我的生活很无奈,我并不是在抱怨生活,而是真的寻找不了生命的意义。我对于未来,必然是迷茫了,而我也没有去多想,因为我不想太多失望。

该从何说起。就先说我的现状吧,家庭矛盾严重,学习没有向往,恋爱失败,友情飘浮。很多无可奈何,我根本无法控制这些,我只能任由这些事情恶性发展循环下去。很颓废对吧,但是谁可以教我怎么做?

在上一年,撞到车了,外宿,妈妈摔倒住院,我爱的人给的妒忌,轻度抑郁症,表白,和爱的人有转机,高考,和爱的人断绝联系,家里惹了官司,漫漫暑假工作,为学费而愁,大学,爱情再次受刺激,刺激再接二连三,慢慢地,一直持续到了过年前…… 又认识了一群垃圾人, 可以说,这是我人生最深刻最难忘最糟糕的一年了。

所幸,这些都过去了,我努力让自己不要那么地悲观,努力让自己对未来抱着希望。我努力地去往好的方面,努力不去干涉令自己不开心的事,我只是想让自己不要那么难受而已。

我只是祈祷在下一年,我很用力很用力地祈祷,我不会过得那么遭,不要再那么糟糕了,不让再让所有不好的事情都全奔我来了,我真的好累了,我真的快要崩溃了。

真希望这里是许愿台。

评论

© A-w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